Saturday, January 14, 2017

四方形VS圓形

在椭圆形的飞机窗口上拍下四方形的照片
http://blog.xuite.net/xinflash/MyNZ/356834662



大多数人都被困在四方形的思想
为你好是常常见到的术语
你不应该这样  你不应该那样 你快点去劝他
人生就是要照着四方形走 你走错了 圆形是没有出路的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不管怎么样我们要的只是支持
路是自己在走  旁边人在那边喊热喊冷时怎么了?
我们都要为了自己走过的路负责任
啊不然干嘛有 “夜路走多了怕鬼” ?
来看看我最近遇到的例子:

你在A03红台, 还不要赶快去写EO?
我为什么要写EO? 你要养我啊?
你做么每天EO? 不喜欢EN给我啊
我的Assignment要开天窗了, 不EO 你来帮我写啊?
你做么不要去驾巴士? 很好赚的你知道吗?
你的好赚是十年后对吧? uncle说:他开了快十年终于拿到好的路线了
那个CISCO在请人, 薪水很高的你快点去
是很高, 那个高是要加班换回来的,30天做满
可怜咯, 做晚班, 很伤的你知道吗?
我当然知道很伤, 如果我是空姐你就不会那么说了对吧?

有时候解释了也是多余的
因为阿, 人家都没有放在心上

就好像晚餐时我说我好饿, 好饿
朋友说:你不要跟我说你没有吃午餐, 你为什么不吃午餐?
我下午在睡觉吃什么午餐?
两年了这份工, 到现在还有朋友说:啊啊啊, Sands 很好啊, 赚大钱
人家公司赚大钱关我屁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