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7

世界上没有一种工作是不想辞职的

Myanmar Yangon local Train 2016
http://mensuno.com.my/Lifestyle/Social-Network/before-you-resign-read-this
是啊, 至少我是那样
没有一份工我想做长久,当我觉得怨倦时我就走, 就是那种看什么都不顺眼的时候
第一次上班一年,然后八个月, 然后6年, 再来去了纽西兰一年
现在这份2年三个月, 在你看到薪水没人家高,到处都不公平, 升职没你的份时,我又想走了
没有人可以告诉你, 接下来的路怎么走
就好像当初人家都说我不该走(那六年的工作), 我不走然后就那样过一生?
到后来的这份工给人家看不起, 可是心里一直在鼓励自己,你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要得到就要付出
到现在我还是很介怀那个人家所说的一句话你做赌场的没有资格拜观音娘娘” “她不会保佑你的
为了这个事, 我真的没有去了,就是过不了心里那一关
你看吧, 人言可畏, 多么恐怖
最恐怖的是, 那个人完全不记得这件事了
可是却生生烙印在我脑海里
后来的后来 朋友们都说没事, 你自己知道什么事就好
不偷不抢的不用在怕 无知的人哪边凉快闪哪边去
路是你自己在走, 人家怎么说都是人家的事
前两天还为了调职的事伤心, 这几天冷静下来觉得也还好啦
何尝不是个出路?
感谢朋友拔刀相助, 啊不然我还在down
朋友说:
My friend always told me we won't know which is better. Look 没有预期的结果,但也可能是另一个好的机会。
这一路走过来,还真的领悟的有些事真多不只是努力就行,还真的需要点运气。运气不站我们这里,只好想想别的路,是曲折点,是辛苦点,但又能怎么样? 伤心就好好发泄吧……哭一哭无妨。睡不着就看看戏,不然出去走走接触人,找人聊聊。都是我用过的方法不懂管用吗。
很管用, 至少我没那么伤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