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2011

      (Photo via Iphone)


哈。。我将是第一个没写Blog但是又拿奖的人。。
Emm...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电脑, 没有它就写不到部落格。。哈哈。。骗人的


非常荣幸的能代表MSKY Dream参加新加坡部落格大奖2011
让我这菜鸟开开眼界


最高兴的是 MSKY Dream获得2011年最佳旅游部落格大奖
我应该租晚礼服去的


颁奖嘉宾问我:你写几年了啊?
我答:其实我是代表来领奖的。。
我看到他脸上有三条线,哈。。
早知道就说:我?我还没开始写部落格!?
他应该会晕倒 XD


我还拿到特权可以用奖杯泡咖啡喝。。 哇


以下是本来准备要讲的台词,无奈没机会发表。。
Thank you organizer..
Thanks msky blog reader, Blooger Pie and Friends...
MSKY mention: 我们会继续任性的旅行



Yeah, MSKY 万岁。。。

11 comments:

  1. 終於寫第二篇了。。。哈哈。

    再次感謝囉!

    ReplyDelete
  2. 代表的就不能说感言哦?哈哈

    ReplyDelete
  3. 静悄悄开张了啊,怎么没有打锣打鼓通知街坊的?

    ReplyDelete
  4. 小妹,你是个有义气有意思的小妹。
    我为你鼓掌,口拍口拍口拍!

    ReplyDelete
  5. MSKY: You're welcome

    gRace: 都不用给感言的,我被大家骗了

    小河:我内向,不适合打锣打鼓,口合口合

    老哥:别夸我,会飞上天的。。

    ReplyDelete
  6. 开张了,耶!
    Joey,真的很有义气哦。下次请你喝咖啡(算MS的账)!

    ReplyDelete
  7. 哈哈,我也来闹一闹~
    期待下次你是以你的《出走...是我现在唯一想做的事》出席这颁奖典礼

    ReplyDelete
  8. 感觉你在这边发表‘得奖感言’更适合,我们才能听的见。。。
    加油!

    ReplyDelete
  9. haha......没有写部落各也上台领奖。。。不错吧!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 。。。。 你就作故事吧 。。。 :)

    ReplyDelete
  11. KC: 很假假ho..找天喝咖啡, 嘻嘻

    梦旅飞 :你先拿奖,然后请吃

    YH:明年到你上台领奖了, 记得请吃

    Sebastian Workshop :爽呆了。。

    calvin_y :吓吓颁奖嘉宾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