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我们都是看新加坡电视长大的小孩


有人说麻坡的奇景之一是到处都有高高的天线
是没错,小时候唉哟哟老师最出名, 郑惠玉, 范文芳,李南星,谢韶光都是收视的保证
双天至尊,早安老师, 红头巾,何日军再来等等
上了中学渐渐就没看了,转向马来西亚电视节目看看原味的港剧 看看马来戏
以前密密麻麻的高天线, 已变成寥寥无几了
现在选择多了, Astro频道, 台湾剧,中国电视剧,五华八门  小孩子看戏看到不用读书了
乡村转向城市化总有些变化  总有些无奈与矛盾当发现这些变化

*170711*

8 comments:

  1. 哈哈,天线的确是麻坡的奇景。
    我是麻坡人,但不是看新加坡电视长大的哦,因为我家的天线没办法高过我家前面的山.哈哈...

    ReplyDelete
  2. 马六甲只有一些地方能收到新加坡电台。
    而我,是来到新加坡混了,才开始看新加坡电视节目的。
    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 :)

    ReplyDelete
  3. 你是幸运的小孩。

    小时候我家也收得到外国电台,可惜是泰国的,所以小时候的小龙女和杨过是讲暹话的

    ReplyDelete
  4. Grace: 是啊,麻坡嘛!我家那带的天线是看心情的, 常常雪花密布

    KC: 谢谢你的喜欢,呵呵呵。。

    YH:酱你的泰语应该是顶呱呱吧? Sarwatika..ka ka

    ReplyDelete
  5. 我是来到新加坡后,才开始看新加坡的节目。
    这张照片超有fu的,赞!

    ReplyDelete
  6. 老哥:机缘巧合下拍的, 机会难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