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15

想念

 Pangkor 2014

最近都在脸书喊话:我好想念纽西兰
想念这个东西很可怕  我看回照片就一大堆想念
然后就越看越内疚  因为我欠了好多人照片
原来我还想念台湾的人情味、盐酥鸡
想念马来西亚的朋友、家人、吃的
想念西藏的风景、
想念尼泊尔的山、纯朴的人们
想念。。。
想念小红点吗? 其实也有, 我想念它的兑换率
最最最想念纽西兰的天空、食材、重视人权和休息的国家
友人问:以后有什么打算?
没有, 暂时还在规划
承诺过的东西要些时间去实现。。。
然后再想。。。

2 comments:

  1. 现在那么多朋友让你想念,不需要再去远地了 :》

    ReplyDelete
  2. Is Ben Ben want go travel, not me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