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15

基督城-New Brighton Beach

这是送走Siang Ying后闷闷的周末  我起了大早 
左看看 右看看  室友们也起来了
你们要去哪里啊?
A说: 哦, 没有节目!
那。。。 要不要去沿海郊区的沙滩看沙画, 不懂今天有没有叻
B说:哦,不了; 那种东西要看就有我们还是去逛街好了
没有同伴  去还是不去  天气那么好叻
去!!!
五年前我去了没有沙画  现在搭公车我也要去碰碰运气
我在基督城叻 离这海滩那么近
我需要转两趟公车  然后看到图书馆就可以下车了
公车上的大妈说她会提醒我叫我放心


看吧 天气好好 我在大妈的提醒下顺利的到了图书馆站
New Brighton Library & Pier Terminus


然后看到了那全长300公尺的New Brighton Pier


绕去沙滩的另一边我就尖叫了  沙画师有来叻


然后我就好像粉丝在桥上看他花沙画


这是他第1,178副沙画  我就在海风直吹的中午站了两个小时


沙滩上有着脚踏车和乐捐的地方(钱都从桥上丢下来)


然后的然后  他本人上来桥上看看自己的杰作
我就乘机问问题  十足问题怪物 结果我得到以下资料
他是纽西兰人  画沙画30多年了 全名Peter Donnelly
这是2014年的第一幅画  之前生了一场大病  疗养了几个月
偶尔他会被邀请去其他地方画沙画 只要周末得空就会来new brighton画
当然也要看海水涨潮还是退潮
暂时没有接班人  有些工作上的接洽都是他女儿在帮忙
会一直画到他不能画为止  这是个兴趣


带着满满的满足感搭公车回家
这次我又不觉得这车程很远了

回到家全部人都回来了 等着看笑话的室友 A说没有什么沙画对吧?
我问了朋友都没有听说过有这事 
有!! 我很肯定的说, 因为我遇到了
B说:没事, 我们下个星期去, 每个星期都有的嘛, 干吗那么紧张

结果的结果 他们去了两次都没有  
这。。。可能是要五年的缘分才看得到吧

我心里偷偷想着
还有还有。。。
我第二天头疼死了 因为我吹了三个多小时的海风 
那满足感到现在还很high







1 comment:

  1. Odisha CHSE Model Paper 2021, CSEE Last year, the question paper Higher Secondary Education Council (CHSE) is organizing Odisha Class 12 Examination 2021 from March 2021. In order to promote the preparation level for the students coming to the Odisha Class XII Examination 2021, The Board has shared the model responses along with official CHSE model papers for these questions CHSE Odisha 12th Question Paper 2021. We hope that by studying Odisha CHSE sampling papers, you get more confidence when you are appearing for the actual Odisha Board Class 12 examinations.

    ReplyDelete